光點眼鏡公司(興隆店): 光點眼鏡(興隆店)-----DARIO MARTINI 達利歐.馬丁尼

2016年8月3日 星期三

光點眼鏡(興隆店)-----DARIO MARTINI 達利歐.馬丁尼

DARIO MARTINI 達利歐.馬丁尼 

品牌故事

Designer profileDARIO MARTINI 生於 1955 年,於威尼斯聖喬治馬焦雷 ( San Giorgio Maggiore ) 島上的契尼研究院 ( Istituto Giorgio Cini ) 取得學士學位。 在眼鏡公司工作兩年後,建立了自己的公司,專門生產模具及小型眼鏡零 件。十年過後,他決定開始生產完整金屬眼鏡框,參加各種設計課程後, 以自己名字命名成立了全新品牌,突顯出他的獨特創造性。
DARIO MARTINI 利用施華洛世奇水晶的光澤和色彩創造出的眼鏡系列以 超越真正的珠寶作品。他花了畢生的精力在眼鏡的世界,已經可以稱他為 “精通眼鏡”的設計師。即使到了今天,當靈感來時,即使他正在休息也 會毫不猶豫地進行工作,設計出最新的 DARIO MARTINI ® 款式。

由 Dario Martini 和 Nadia Zampol 創立於八十年代的 MARTINI OCCHIALI,運用十年以上眼鏡產業經驗 ,專為顧客生產高品質標準的模具和小型眼鏡零件,自八十年代創立後,變極力轉變成富有時尚且創意的 頂級鏡框。獨家使用高品質的材料,針對產品進行技術改進的靈活性,多年來不斷創造兼具時尚與獨特設 計的高品質眼鏡並保持不變最高水準的專業精神,是一個在工業設計與藝術相當出色的義大利所孕育出富 饒設計感的品牌。


MARTINI OCCHIALI  將義大利人的浪漫優雅充份展現在其眼鏡設計中,除了男士的多款經典設計外,更專 為女士獨家設計鑲上的 SWAROVSKI ® 施華洛世奇 ® 水晶的亮眼款式。100% 義大利製造,獨特的造型、 時尚且優雅的設計,專為客戶提供精心製造的高品質眼鏡是 MARTINI OCCHIALI  的品牌精神。

光點眼鏡(興隆店)網站:http://lightport.tw/web2/
光點眼鏡(興隆店)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potglasses/


沒有留言 :